close
火鳳凰特種兵

  由“我是特種兵”系列的導演劉猛擔當編劇並執導,嵇道青擔任製作總監的《特種兵之火鳳凰》正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熱播。該劇自10月23日首播以來,一直廣受觀衆喜歡,並獲得了王寶強、徐崢“泰囧”組合的強力推薦。

  “泰囧”組合王寶強、徐崢力薦《火鳳凰》

  前兩部《我是特種兵》已經在群衆中有着廣泛的影響力,全新一部《特種兵之火鳳凰》開播便已積攢了不小的人氣。隨着劇集的播出,女特種兵震撼人心的“女漢子”形象將會再次深深打動觀衆,劇中大量的殘酷訓練、感人至深的戰友情誼,也一定程度增加了該劇的可看性。不僅得到了觀衆的喜歡,衆多演藝界明星也對《火鳳凰》給予強力的推薦。

  《士兵突擊》中飾演“許三多”的王寶強也在微博上轉發《特種兵之火鳳凰》開播消息,邀請觀衆“今晚七點半,我們不見不散”。一向搞笑幽默的徐崢也轉發微博,“爹媽都特種兵了,孩子咋辦?”看來已為人父的徐崢在看《火鳳凰》的同時,還在為特種兵的孩子考慮,真是一位好爸爸。

  特種兵系列成征兵廣告,《火鳳凰》這次來招女兵

  《我是特種兵》在走紅的同時,還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總監製嵇道青介紹:“在今年很多地方征兵的時候,不少孩子都談到了《我是特種兵》,他們告訴我們,正是看了這部電視劇,才要去當兵。”孩子們的話讓嵇道青陷入了沉思,作為前線文工團的副團長,嵇道青希望將特種兵題材的軍旅劇做成一個新時代的征兵廣告,前兩部的火爆,讓嵇道青更加認定這樣的想法,而《火鳳凰》將全新開啟女兵征兵的熱潮,通過劇中富有朝氣、青春的女兵形象向觀衆傳遞展現中國現代軍人精神的責任。

  “特種兵精神”傳遞正能量,喚起90后愛國情結

  作為“特種兵”系列的延續,一位網友貼出一篇長微博記錄了從《我是特種兵1》到《我是特種兵2》陪伴自己“北漂”的故事,感人至深,“三年的時間讓內心強大很多,想起《特2》裏三個兄弟離開鐵拳團時候的話:‘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次告別,而每一次告別,都伴隨着陣痛,這種陣痛叫做成長。’”這是“特種兵精神”,傳遞出勇敢的正能量。作為一部軍旅劇,《火鳳凰》也是煞費苦心,希望能贏得年輕觀衆的喜歡,導演劉猛表示:“《火鳳凰》很多情節和人物的心理活動都是根據現在年輕人的心態和故事編寫的,所以一定會吸引更多的年輕人。畢竟現在已經是90后開始崛起的時代,而90后又是比較特殊的一群人,他們從小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很少經歷挫折和磨難,希望借《火鳳凰》喚起90后的愛國情結。”
推薦一款床上做愛的聖品,可以容易達到女性高潮

情趣用品有哪些

 
情趣用品說明 : 
這是日本獨特的配方,專為提升女性潮吹高潮而設,取適量塗在陰道內G點及陰核位置便可增加敏感度和快感,使潮吹更容易。
情趣用品有哪些
 
 
由此進入找樂趣 
 
請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fds894g0fg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